親愛的主神媽媽,靈體,達摩祖師,黃老師,大家好:
這次生病,每天都一直發燒的感覺,都沒停過,但診所醫師量又一直說沒有,靈兒一直吃退燒藥又沒用。靈兒打算明天換家診所看看。
請問主神媽媽,靈體:
靈兒單純是感冒?還是什麼原因造成每天一直發燒?
主神指示,經查,你沒發燒,只是天氣悶熱如果散熱機能不好就會誤解以為是發燒,你不必一直看醫生不要一直當自己是病人,常常吃西藥也容易虛脫無力感,你沒事。
太好了!謝謝主神媽媽、謝謝靈體,您們是我的救星。
1:請問主神媽媽、靈體:「散熱機能不好」這個部分,是靠運動可以改善或痊癒嗎?
2:那靈兒就把喉嚨痛跟流鼻涕跟噴嚏的症狀吃藥看好就好,就不要在吃發燒藥了。